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人生在勤2018--华北电力大学后勤迎新年师生联欢会顺利举办

 

2018年1月10日,后勤服务集团在教三楼报告厅举行了“人生在勤2018---华北电力大学后勤迎新年师生联欢会”。副校长孙忠权,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白海、党总支书记杜建国,副总经理周劲松、杨利出席联欢会,集团党总支共建单位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顺涛受邀到场,与集团全体员工及部分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演出。

孙忠权代表周坚书记、杨勇平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校后勤员工和自服会的同学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并对大家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系统回顾了过去一年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他指出2017年后勤服务集团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其他部门的有力支持和后勤党政班子的带领下,全体后勤员工凝心聚力,后勤工作取得了累累硕果。在新的一年里,他希望后勤人要继续发挥敢于吃苦、乐于奉献、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学校二次党代会精神,科学管理、专业管理、精细管理,与广大师生一道,为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建设再立新功。

联欢会在炫酷、富有热情的街舞表演中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联欢会节目形式丰富,除了深情的歌唱外,更有火热的舞蹈、唯美的中国歌舞、极具创意又让人捧腹的相声小品、精彩又不失个性的合唱,节目异彩纷呈,充分展示出了华电后勤人的青春与活力,也表现出了同学们对后勤工作的极大认可!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的三句半表演《学生公寓重安全》让我们认识到平日和蔼可亲的宿管阿姨们还这么多才多艺;餐饮管理中心的《舌尖上的RAP》别出心裁,让人耳目一新;能源与修缮管理中心的小品表演《打起手鼓唱起歌》形象生动的诠释了后勤员工们呼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的优秀工作作风;由集团办公室和自服会联合摄制的文化宣传片《我们陪伴在您身边》从师生和员工两个角度,带领大家领略了后勤人的风采和艰辛;民舞团的舞蹈《丽人行韵》以优美的舞姿演绎了一段动人的故事,缭绕着的烟雾、悠扬着的旋律,让晚会在一开始就进入了高潮;一笑堂的相声《不会好好说话》极具创意又让人捧腹;自服会学生社团的《爱一点》曲调婉转悠扬,展现了华电学子们积极向上,阳光乐观的精神风采;物业管理中心的合唱《外婆的澎湖湾》温馨甜蜜,带大家带回到了儿时的旧时光;机关工会小组的舞蹈《沂蒙山颂之PANAMA》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把联欢会推到了高潮,也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全新的文员形象。联欢过程中还穿插着颁奖、抽奖等环节,为联欢会带来一次次欢乐的高潮。

 

在全体后勤员工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联欢会取得圆满成功。本次联欢会不仅展示了后勤员工的风采,还加深了与服务对象的交流,更成为集团文化建设成果集中展现的平台。辞别2017,迎来2018,新的征程打响新的战鼓,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次联欢会的精气神带到日后的工作中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把明天的后勤、明天的华电建设的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