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能源中心党支部参观中国国家博物馆

 

  重温历史不忘初心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爱国主义教育,重温复兴历史,20171226日下午在支部书记罗保全的带领下,能源与修缮管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行12人到国家博物馆参观。

中国国家博物馆位于北京天安门广场东侧,是中国建立的第一座国家历史博物馆。

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参观《复兴之路》,跟从讲解回顾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这一百多年的峥嵘岁月,这是中华民族的强国之梦和不懈探索的伟大历程,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

在《开国大典》前重温入党誓词,牢记职责使命,恪守承诺,坚定信念,发扬优良传统。80个字的誓词,是每一个党员奋起而前行的动力,是时刻提醒自己坚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指引。

      此次参观活动为党员同志们营造了一个感受历史、熏陶文化的机会,全体党员对国家的历史、人文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通过重温历史,使全体党员不忘初心,不负使命,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