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后勤服务集团机关党支部 餐饮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举办“我为餐饮文化日献计献力”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11月28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机关党支部和餐饮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召开会议的形式开展,活动的主题是“我为餐饮文化日献计献力”,两个支部共24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凯主持。

会上,张凯详细介绍了“餐饮文化日”系列活动方案─《家的味道》。后勤即将推出的“餐饮文化日”系列活动,由后勤服务集团机关党支部总策划总协调,后勤服务集团餐饮党支部和数理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主办,大学生自我服务委员会和数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我校餐饮服务质量,建设具有华电特色的餐饮文化,满足广大师生日益增长的对菜品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活动内容多样,有招牌菜评选,有厨师专访,有优惠券发放等,活动过程学生全程参与。

听完介绍,与会的每个党员对“餐饮文化日”系列活动的安排有了清晰的印象,都迅速准确地找好了自己在活动中的角色担当,并积极为活动献言献策。

分管餐饮管理中心的副处长周劲松表示,一定要把“餐饮文化日系列活动”办好办实,力争打造成餐饮文化品牌。同时说到,“如何实现服务育人”一直是我们思考的课题,要探索尝试更多的活动形式,让学生参与到餐饮工作中来,发挥好后勤的服务育人功能。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时,党总支书记杜建国总结指出,要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需要大家的力量,更需要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餐饮文化日”系列活动是办实事的生动实践,学生和员工共同参与活动,得到同一个劳动成果,既能增进了解,又能加强感情。今后,后勤服务集团还将通过举办类似活动,引导各党支部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充分利用党建平台,拓展“1+1+n”的新型模式,形成“后勤搭台,院系唱戏,部处参与”的共建形式。从而扩大后勤文化的影响,不断提高后勤的服务能力,使后勤文化得到师生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