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安徽师范大学毕明福副校长一行考察我校能源管理工作

 

后勤管理处 刘丽萍

11月23日上午,安徽师范大学毕明福副校长一行4人到我校就后勤管理服务理念以及能源管理工作进行了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汪庆华会见了到访客人,后勤管理处处长白海、副处长杨利及后勤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交流会。

会议伊始,汪庆华副书记对毕明福副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会上,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汪庆华指出:通过加强校际间后勤工作的交流,对双方学校后勤未来的发展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两校继续开展和保持多方面的沟通和交流,互相促进、共同提高,一起为推动高校后勤事业的不断向前发展而努力。

安徽师范大学毕明福副校长首先感谢汪庆华副书记和后勤处各位同仁的热情接待,同时对我校在后勤管理理念、可再生能源利用、定额用能试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接着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后勤工作的配套设施,工作动态和能源管理等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沟通,安徽师范大学与华北电力大学未来能有更深入的了解,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白海首先介绍了我校后勤基本情况及能源管理工作和节能管理的一些经验和成功做法。白海同时围绕“一个有限对三个无限”即后勤工作如何利用有限的人力物力,满足高水平大学建设后勤工作的无限需求、广大师生对后勤服务的无限需求和后勤员工自身发展的需求,与安徽师范大学的后勤同仁进行了深入交流。毕明福校长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太阳能开水房、2号学生公寓太阳能洗浴系统、学生浴室废热回用系统等节能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