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校领导检查集团今冬供暖准备工作

 

11月6日上午,副校长孙忠权在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白海、副总经理杨利的陪同下,对我校锅炉房供暖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

在检查中,孙忠权副校长对供暖设备的调试运行以及各锅炉房的人员配置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根据检查情况孙忠权强调,供暖工作是当前后勤工作的头等大事,后勤服务集团要全力以赴做好供暖工作,要及时掌握天气变化情况合理调节供热,切实达到规定的取暖标准。要建立紧急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对可能发生的设备故障维修要及时、保障要充分。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在操作上必须严格执行标准流程。同时,他还指示集团领导要多关心战斗在一线的司炉人员,是他们用自己的努力营造出温暖、舒适的教学与工作环境。

后勤服务集团为保证2017年冬季供暖工作的顺利进行,已完成全校供暖系统的上水试压工作,目前供暖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同时为了给广大师生创造温暖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保障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将于11月7日起正式供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