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重点培养对象集中观看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总书记报告,确保每位党员及时直接地了解十九大最新动态,学习十九大精神。

在收看直播之前,杜建国书记就后勤服务集团各中心党组织和党员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出部署。他要求全体党员要通过多种渠道、多形式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努力提高认识,坚定不移地用十九大精神指引后勤的改革发展工作。他同时还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精神,要求集团上下努力做好十九大期间的后勤服务安全和保障工作。白海总经理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强化安全意识,全力为十九大和学校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统一思想、同心同德,努力提高后勤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

收看会场秩序井然,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全神贯注的收看,不时记录报告要点,不时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所打动、所鼓舞。报告规划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间的宏伟蓝图,党员同志们纷纷表达喜悦的心情,并表示一定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学校后勤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