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校内商户安全工作会议

 

9月15日,后勤服务集团召集校内商户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集团总经理白海、副总经理周劲松、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崔行华及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重点强调了食品安全和用电安全,集团领导从食品的采购、加工、保存及销售等易出问题的环节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商铺务必保证食品的进货渠道,务必查看进货厂家的“三证”材料,确保相关上岗人员持证上岗,确保不经营假冒伪劣商品和 “三无食品”,牢牢树立食品安全无小事,安全生产责任大的意识。会议还指出了目前各商铺在消防安全、环境卫生、物价稳定、人员安全和服务质量等几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指明了努力方向和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与会商铺纷纷表示,会后一定按照集团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遵守学校各项安全稳定管理规章制度,认真做好排查和整改工作,在确保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在此基础上努力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

今后,后勤集团也将切实加大对校内商铺、承租商户的安全检查力度,防患于未然,做到消防、食品安全常抓不懈,确保学校师生食品和人身安全,努力创建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