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后勤管理处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工作务虚会

 

8月18日,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工作务虚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科室科长、各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杜建国主持。

 

会议紧紧围绕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如何以有限资源满足学校、师生、员工三个无限需求”为主题展开。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周劲松从薪资体系和奖励激励机制两方面,就后勤人力资源改革设想与思路进行了专题报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杨利对暑期后勤工作进行总结;与会各职能部门、各中心负责人在总结本单位上学期和暑期工作成绩和经验,在研究和分析学校及上级各项政策的基础上,对本单位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和未来的规划做了汇报和交流,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讨论的内容系统全面,会上提及的工作虚实结合,会议凝练的共识将成为后勤发展新的动力。

后勤管理处处长、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白海对后勤暑期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在不足四十天的的时间里,集团在保证几千名留校师生正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基础上,还同时进行了十几个工程项目,保障了“神雾杯”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等数项大型活动的顺利进行。这一切得益于集团全体员工的无私奉献和敬业付出,他向暑期坚守岗位的广大员工表示感谢。白海强调集团在这个暑期最大的收获就是中心、科室间主动协调、积极联动、密切配合的协同作战能力得到了极大的检验和提高,希望在日后的工作中大家把这种作风继续发扬光大。他还传达了学校暑期务虚会的会议精神,会议的最后他以杨校长在学校务虚会上“挑起担子、撸起袖子、俯下身子、开动脑子、壮起胆子”的寄语与大家共勉,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围绕“双一流”建设,发挥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基础性作用,上下齐心、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和谐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