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在岗职工和留校学生

 

 1月24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汪庆华副书记在校办、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校医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亲切看望并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职工和留校过年的学生,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

 汪庆华副书记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保卫处校医院、能源中心、国际交流中心、学生公寓、餐饮中心。“大家辛苦了,我代表学校党政给大家拜年啦!祝大家春节快乐!”他带着真诚的祝愿,对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

 在学生公寓,汪庆华副书记与留校过节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同学们春节和寒假的学习生活安排,嘱咐同学们多给家里打几个电话,学校就是每个学生温暖的大家庭,祝大家在学校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他诚挚地寄语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校领导的到来,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爱和温暖。他寄语公寓工作人员,大家也是大学生思政工作的一部分,你们的工作非常重要

 走访结束后,汪庆华副书记详细询问了留校学生的假期安排和学校为同学们提供的各种服务。后勤集团餐饮中心春节期间还为师生们发放免费餐券,国际交流中心妥善安排留校学生免费集中入住,学校在节能的同时也让留校师生度过一个祥和、温馨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