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新学期后勤召开员工子女辅导班家长见面会

 

  第六期后勤员工子女课外免费辅导班即将开课,2017年3月2日晚7点,后勤员工子女课外免费辅导班在教三楼A305教室举行了家长见面会。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杜建国、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杨利、综合管理科工作人员与后勤职工家长代表、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家长会开始前,志愿者们播放了孩子们在辅导班生活、学习情况的剪影,短片触动了每一位与会人员。

  学生志愿者代表在家长见面会上表示,将把自己所学到的知识运用于实践,用自己的爱心、耐心、细心来帮助学生学习。与会的家长代表对后勤领导及志愿者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表达了他们将会更加支持辅导班工作,密切配合志愿者共同教育孩子的愿望,他们表示将以更大的热情和责任心投入到本职工作,以回报学校对员工子女健康成长的关心。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杜建国对学生志愿者的辛勤付出与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孩子是每一个家庭的希望,开设后勤职工子女辅导班,免费给孩子们学业辅导,为我们广大的后勤职工切实解决了子女教育的后顾之忧,相信有这些优秀的大学生志愿者的细心教导和陪伴,孩子们定会找到进步的方向和动力。此项工作的持续开展,既解决了员工的实际困难,也为员工爱岗敬业,服务好师生创造了工作源动力,有利于广大职工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集团将继续为志愿者提供必要的支持,加大帮扶力度,争取为员工解决更多实际困难。

  会上,志愿者向每位家长发放了《安全承诺书》,与家长建立了安全联络机制,对后勤员工子女课外免费辅导班顺利进行起到了安全保障作用。

  在后勤管理处、学生处、校团委的共同努力下,海心志愿者辅导班已经举办了五届,取得了一致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