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我校参加第十九届北京高校联合采购招标大会

 

 2017年4月25日由北京高校伙食专业委员会(伙联采)举办的第十九届北京高校联合采购大会在北京京都黄河会议中心举行,我校由周劲松副处长带队的8人代表团参加了此次大会。

 此次大会延续上届的运作模式,由采购方现场看样品,现场或线下投票下订单的方式进行采购,我校代表团对各合格供应商提供的适合我校使用的产品进行了认真询问、对价格、产品配送方式、生产过程、配送过程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经过比对我校选取了一批样品进行试用,如试用效果良好,拟将进行进一步的合作。

 高联采招标大会近两年有了新的变化,在展览品种上由伙食原料拓展到了炊事机械领域及炊具清洁产品。通过高联采招标大会这个公开公正的平台,我校不仅采购到了价廉物美的伙食材料,也在保证了食品安全、采购安全的同时也加强了与外校同行的学习交流,开拓了眼界、扩展了思维,对我校餐饮工作水平进一步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