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后勤集团代表队喜获2017校运会团体总分第一名

 

 5月12日至13日,在这个春意盎然、鲜花盛开的季节里,华北电力大学2017年田径运动会在学校体育场举行。来自后勤服务集团各岗位的72名运动员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以总分295分的绝对优势荣获教工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分工会高度重视,分工会主席杨利先后召开多次会议部署工作、明确分工,集团成立了运动会领导组、宣传报道组、运动员服务组、后勤保障组开展此项工作各工会委员、小组长广泛动员、认真负责。运动会前还举办了集团运动会,认真选拔校运会参赛人员,实现了赛前报名全覆盖,比赛检录全参与。最终以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造型新颖开幕式方阵获得了2017年校运会优秀组织奖。

 

 经过赛前精心的准备和认真的组织,运动健儿热情高涨,竞技状态十分出色;场下的工作人员精心服务,后勤员工全员参与,自发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团结互助、积极拼搏的集体荣誉感在此时被体现的淋漓尽致。

 

 比赛在热烈、欢乐的颁奖仪式中落下帷幕,后勤集团荣誉满载而归。本次运动会增强了集团内部的凝聚力,全体运动员、工作人员在全校师生面前充分展现了后勤集团全新的精神风貌,体现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很好的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实现了体育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今后的工作中,后勤人将会把赛场上坚韧不拔的意志,顽强拼搏的作风,高歌猛进的气概和团结互助的精神继续保持并发扬下去,尽职尽责,继续为“双一流”大学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