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天津滨海航母主题公园

 

 6月17日,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国防教育基地——以“基辅号”航母为核心项目的天津滨海航母主题公园。当天,后勤5个党支部共40多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基辅”号航母是前苏联“基辅”级航母的首制舰,曾经是令世界瞩目的海上“巨无霸”,让西方世界畏惧的“海上杀手”。1994年退役,2000年由上海救捞局“德意”号拖轮拖抵天津新港南疆码头。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作战指挥中心、情报舱、航母科技馆、舰船发展史、水兵倾斜舱、勇士走廊等几十个项目。通过参观,大家不仅了解到了世界军事格局、舰船知识和水兵工作生活的环境,而且提高了对民族团结、经济发展和国力增强重要性的认识,同时对我国军事力量的发展和壮大也有了更多的期待。

 这次参观活动使后勤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国防安全与爱国主义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