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后勤圆满完成第七届双代会服务保障工作

 


3月9日-10日,我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九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校部胜利召开,为确保第七届双代会的圆满完成,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承担本次双代会的服务保障工作。

后勤服务集团物业管理中心承担本次大会的会议保障工作,中心安排各部门主管等骨干人员分工协作。会务部调集精干力量对所用会议室(2个主会场,4个分会场)进行了全面整理打扫,达到大会使用标准。绿化部安排人员对校园进行大扫除,美化校园环境。楼宇内安排员工对会议区所在楼道、卫生间进行不间断保洁工作,保证会议期间楼宇内的公共区域干净整洁无异味。

36681befd6d4a5d470c838f5fff41e0

后勤服务集团餐饮管理中心一食堂二层承担本次与会代表餐饮保障工作。集团、中心高度重视此次接待任务,共组织6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双代会”服务,严格按照食品加工规范进行工作,认真做好物资采购、食材粗加工、烹饪、储存、留样、大厅保洁等环节。自3月8日晚餐开始至10日午餐结束, 6餐共接待2000余人次就餐。

餐饮 (3)

能源修缮与管理中心承担本次大会硬件设施的维修保障工作,安排多组人员对会场进行全方位的问题排查,及时维修出现故障的各项设施,全力保障本次大会的圆满完成。

能源

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九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后勤集团各中心、部门提供的全面服务保障下,取得了圆满成功,这不仅是对后勤集团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的鞭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