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后勤分工会举办广播体操比赛

 

7月7日上午,后勤集团分工会在集团大厅举行了第八套广播体操比赛,集团以机关、各中心为单位组成五个代表队,共80多名职工参加了比赛。比赛邀请校工会主席张瑞雅、校工会干事田里和后勤集团总经理白海、党总支书记杜建国一起担任评委。比赛由后勤集团分工会主席杨利主持。 

 

  

为准备此次广播体操比赛,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积极组队参赛;参赛队员热情高涨,克服困难,利用工间及空余时间加强训练。 各代表队队员穿着统一的服装,以整齐划一的动作、昂扬的精神状态展现了集团职工团结和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经过角逐,公寓管理中心代表队斩获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张瑞雅代表校工会向获奖队员表示祝贺。她指出后勤集团分工会作为全校第一个举行工间操比赛的分工会,在全校开了一个好头,在此她对长期以来默默奉献的工会工作者们表示感谢。本次比赛旨在于推广和普及工间操,培养教职工的团结协作精神和全民健身的意识,希望全体后勤职工积极锻炼身体,享受运动带给大家的快乐,把团结奋进的体育精神带到工作中去,为后勤工作的新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