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物业中心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11月28日下午3:30分,物业中心党支部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工作骨干员工参加了活动。

首先由后勤管理处杨利副处长讲了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宣誓是一件很神圣的事情,有利于加强组织凝聚力,不忘入党初心。十九大对党章进行了适当的修订,我们每个党员都应该及时学习,领会其修订的目的和现实意义,必须自觉遵守,带头垂范,广为传播,凝聚力量,为学校后勤保障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注入新的动力。

支部书记张雅娟同志进行了活动说明。她指出,十九大是一个冲锋号,标志着党的事业进入到一个新时代,每个党员都要认真学习,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将十九大的精神贯彻好,落实好,传播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支部党员,带领物业、公寓全体人员为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支部也将每个月组织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丰富组织生活。

随后,张雅娟书记带领全体正式党员共同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宣誓活动,其他人员起立观看、学习。

党支部组织委员汪美科详细解读了十九大关于《党章》的修订情况以及十九大会议的新提法新名词,全体党员、骨干们认真进行了对照学习。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调动了本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中心骨干员工的学习和工作热情,增进了自身的使命感和支部的凝聚力,今后将更好的为后勤服务保障做出积极的贡献。